close

 

尋找企業主!茂林發展文化旅遊的無限可能!

  

     馬樂,茂林萬山人,開始石破天驚板岩文創志業已經三年;回部落從事文史研究已逾五年。茂林萬山最讓人動心的是有聽不完的傳說故事,還有非常難以抵達的岩雕遺跡。想要一睹萬山岩雕的真面目,最好是有豐富登山經驗者,即使有豐富登山經驗者,也得有嚮導引領才有機會目睹這珍貴的千年遺跡。

   關於文化旅遊,馬樂直言,商品推廣展售會是不重要的。但是商品推廣發表會非常重要。其差別在於後者更著重在訊息的傳達,而非商品的販售。馬樂認為主題美食研發、在地手工藝加值規劃、產業發展共識會議、主題場域規劃改善、商品包裝設計、紫斑蝶部落地圖、整合廣宣、套裝遊程規劃都極為重要。他指出,套裝遊程規劃必須分階段進行,就現階段來說,遊客只需要拿到一份標示清晰的地圖,遊程通常由遊客自主安排。他期許協力團隊可以實際蹲點,傳達更動人的部落故事。此外,關於智財權教授宣導,也是專業團隊可以協助的。

    為什麼馬樂現階段還不想從事文化旅遊事業,而是專注板岩文創商品的製作開發呢?因為資金不足!即使已經非常清楚外在環境與內部需求,但是資材部分,仍亟待有心人士予以協助。資財部分包括製作石板文創商品需要的雷射雕刻機(一台約五十幾萬左右)等。

 

其餘需求清單包括:

穀倉(超有賣點的特色民宿)   五至七棟

蝴蝶餐創意料理美食研發設計一式

藝術經紀人  (藝企媒合/設計媒合)

旅遊規劃師和文化導覽員 

    現在,你是否也等不及想要體驗獨樹一格~座落在田中央的「高腳穀倉」民宿?(一間約可容納八人唷!)你是否也想要在涼爽的午後開始搗小米、麻糬為自己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料理?或者聆聽山羌的聲音?

 

現在就在FB搜尋: 馬樂,讓老師引領你開始萬山千年岩雕的旅行!

聯絡方式:0935-450757馬樂「石破天驚板岩文創工作室」

工作室位址:高雄市茂林區萬山里42

專賣:岩雕週邊產品,如板岩杯墊、茶盤、線香台和特約私人廚房

OKDSCN6889.jpg  

傳統的文化~穀倉

 

VVV DSCN6890.jpg  

嶄新的創意~高腳穀倉(工寮)民宿

 有意願合作者請不要客氣,馬上撥打0935-450757給馬樂老師~

給自己一個機會開始~開始一段從未經歷的茂林奇幻旅程 ! 

 關於石破天驚~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ler3733/21136242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